夏日想換新造型,無論是氣質中長髮、俐落清新短髮,除了日常好打理外,適當提升秀髮線條、立體感,就能讓整體外型更加有精神、質感度提高!

氣質魅力中短髮 夏季輕盈小女人

不同於波浪短髮,中小捲度不僅能使髮量看起來增多,也增添了率性、嬌羞稚嫩魅力。

無瀏海的中長髮,搭配自然鬆軟捲線條,再染上亞麻棕色,呈現慵懶、成熟魅力。

知性成熟 女性魅力

韓國「國民妹妹」之稱的金所炫,中短髮髮型加上髮尾捲度,呈現知性成熟、小女人的魅力。

 

打造自然捲度  彈性光澤

推薦使用│
STYLE風格造型系列-波絲彎

適合日常出門前,打造輕盈、有彈性的捲度,並呈現自然光澤,日常使用能達到抗熱攝氏230度的熱傷害,可用於熱造型工具烘乾塑形。

 

夏季甜美風格

甜美女神郭雪芙,搭配短瀏海直髮造型展現清秀氣質。

率直個性 

甜美女星楊丞琳,率性直髮搭配區塊耳圈染,時尚鮮明有個性。

推薦使用│
​STYLE風格造型系列-直來直往

不燙離子燙,撫平毛躁秀髮,打造直順亮麗秀髮,可搭配離子夾塑形。

KEUNE Style風格系列

輕鬆打理造型  好清潔無負擔 

來自法國研發的肯葳風格系列,提供日常所需打底、造型、定型,為髮絲做好防護避免受損外,造型品注重高親水性,不容易卡秀髮毛鱗片與頭皮,日常好清潔。

全系列與法國香水行家合作,結合女性專屬香氛、質感中性香氛,使用時增添清新、溫暖感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