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UNE肯葳攜手三鐵國手-鐵人夢想家吳承泰出席2022臺北時裝週 
 

(照片來源:臉書吳承泰 / Wu Cheng Tai)

鐵人夢想家-吳承泰表示,其實在奧運夢想這條道路上真的非常的不容易,每天沒日沒夜的訓練、教學、讀書、找贊助籌經費,常常一個人飛往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訓練。也因為經歷了這些,讓我的心智更強大,當然,最重要的是還是跟自己比賽,你不能因為對手的戰略性,然後而影響自己步調。

I 肯葳產品讓造型再加分 專業品質深受肯定

鐵人夢想家-吳承泰表示,這次有幸受邀參與台北時裝週的活動,是很特別的體驗。

(肯葳台灣冠軍設計師-Minnie)
因為我是運動員,平時將大量的心力投入在訓練和比賽,對於髮型和造型比較沒有概念,所以我選擇有豐富經驗的品牌-肯葳,不論是出席活動還是日常造型,肯葳都能精準掌握我的需求,我很放心把造型設計交給肯葳團隊。

I 運動結合時尚 讓世界看見台灣

鐵人夢想家-吳承泰表示,比賽和訓練的過程,有時候很痛苦,我告訴自己,要默默微笑,無論結果好與不好,都是很好的收穫,即使過程再痛苦,也會在這辛苦的過程當中發現另一面的自己,這就是人生有趣的地方。我會為比賽做最好的準備,希望未來可以參加更多比賽,跟國際選手一同較勁,為臺灣,為了我的團隊,在每一場比賽奪得佳績,讓世界看見臺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