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年來越來越多男士注重日常養護、懂得品味生活,身為男士該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洗髮精品?

台灣天氣潮濕悶熱氣候,尤其夏天常見的頭皮屑、掉髮、頭皮出油冒痘痘等問題,大多都是油水不平衡造成的。

尤其男性皮脂分泌量較為旺盛,面對頭皮護理、強韌髮質、調理皮脂分泌、改善異味..等不同需求時,該如何找到理想的養護頭皮及秀髮夥伴,輕鬆提升清潔感晉身質感型男!

 

質感男性 專屬髮精品

男士所注重、追求的機能性,1922紳藍系列,嚴選自肌酸和麻類植物萃取,能強壯髮絲並滿足追求品味的男士需求。

肌酸
肌酸以其強韌的屬性而聞名,它能重建並強化頭髮內部結構,減少斷裂並滋養化學處理後的頭髮。

麻類萃取物
以舒緩的特性,大麻籽還有豐富的Omega3和6與蛋白質,具有強大的護理效果。

 

英倫紳仕主題香氛

1922紳藍系列特別調配含有英倫紳仕主題香氛,散發出男性成熟、浪漫、內斂的獨特風格!
 

前調Top Notes/
尤加利、豆蔻、紅蘿蔔、無花果

中調Mlddle Notes/
檀香木、鳶尾花、雪松木、香豆素

後調Base Notes/
麝香、乾材、紙莎草、皮革 

 

日常溫和清潔 男士髮質養護

經典麝香
男士平常所需的清潔,富含肌酸、麻類萃取物、竹萃取物,用於清潔頭髮、鬍鬚與沐浴。

 

經典麝香
延續提升髮質,達到保濕及抗糾結,使用於頭髮、鬍鬚的溫和護髮素。

 

 

換季淨化頭皮  改善頭皮屑

晨霧去屑
含有活膚鋅成分,有抑菌效果、代謝老廢角質及皮屑作用,富含肌酸、麻類萃取物,清潔保濕秀髮。

 

夏日薄荷涼感 頭皮清新舒爽

薄荷涼感‧洗
清涼舒爽控油洗髮精,添加薄荷、薄荷腦,給予頭皮清新激活感,富含肌酸、麻類萃取物,達到油脂平衡外,還有降溫涼感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