潔淨呵護 從照顧你的頭皮及秀髮開始

頭皮是頭髮的養分來源,擁有好髮質的關鍵更來自於日常是否有照顧好頭皮。

法國頂級SO PURE植萃髮妝系列,含有植物萃取物可以達到頭皮正常運作與更新。

透過100%植物萃取與芳香精油作為天然成份 ,當日常在進行頭皮、秀髮或是身體清潔時,可以達到舒緩、身心靈放鬆、提神,植物香氛也帶來愉悅的新感受!

 

 

 

摩洛哥堅果油

SO PURE植萃髮妝系列,取自摩洛哥阿特拉斯山天然生長的堅果樹,並採用第一道冷壓萃取的金黃色精質油。

原料經由ECO CERT歐盟有機認證,其特有輕質配方含高濃縮的維他命A、E、Omega-6不飽和脂肪酸幫助達到抗氧化的作用,並具有多元的護髮和護膚功能,能立即吸收。

讓髮絲呈現如絹絲般的觸感、絲柔亮麗並給予肌膚保濕,提升防禦力!

 

 

抗菌精油配方  做好日常清潔

白千層淨化髮浴 

含有機認證於原產於澳洲的白千層(茶樹)精油及白柳樹皮萃取物,具天然溫和抑菌功能,茶樹精油的質地很溫和,對皮膚的刺激性最低,是所有抗菌用途的第一選擇。

同時,還可以有效去除頭皮角質,擺脫雪花紛飛的困擾。如果平常勞累或壓力大時,內含有薰衣草成份,有助於舒緩壓力,達到身心靈平衡~

 

 

薰衣草舒緩髮浴

換季時或是在家想放鬆舒緩頭皮,針對敏感性養護的薰衣草舒緩髮浴,含有薰衣草、洋甘菊及多種有機精油與乳木果油,能放鬆頭皮,洗後頭髮蓬鬆有光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