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知道頭髮也需要預防熱傷害嗎?

頭髮無光澤、無生氣或是毛躁的成因有很多,其中隱形兇手就是熱傷害!

紫外線熱傷害
日常出門會記得擦防曬乳,為皮膚做好防曬隔離,卻容易也忽略頭髮也需要防曬,太陽的紫外線會造成毛鱗片與黑色素被破壞,導致頭髮的強韌度下降與髮色變淡,頭髮的水分因太陽曝曬而流失,如同枯草般失去彈性和光澤!

吹風機
每次使用吹風機吹髮也會傷害秀髮,一般頭髮造型使用的熱工具溫度從180~230度C不等,頭髮遇到高溫毛鱗片就會張開,蛋白質就會開始被破壞,水分也會開始流失,讓頭髮受損程度越來越大。

電捲棒熱工具
如果日常習慣使用電捲棒或直髮棒來造型,電捲棒的溫度至少在110度以上,高溫容易造成蛋白質與水分流失,導致頭髮脆化、僵硬與毛躁的狀況

 

強大護理效果 還你健康的秀髮

維持柔亮秀髮及找回頭髮的健康,補充從天然植物中所萃取的礦物質複合物,重新讓頭皮、頭髮得到深層滋潤與呵護。

 

肯葳Care生化養護系列

富含秀髮必須的礦物質複合物,以造髮所需的五大基本元素,讓頭皮及頭髮功能正常,並透過生化萃取技術,讓養分濃度提高增加吸收率。

鐵 IRON/
鐵是蛋白質形成的絕對重要元素,可攜帶氧流動至全身,可振奮頭皮使頭髮柔亮!

銅 COPPER/
銅可以強化頭髮內的鏈鍵結構緊實,促成頭髮正常生長。

鋅 ZINC/
鋅是一種抗氧化劑,能促成新細胞生成,並且活絡毛囊,促進頭髮正常生長。

鎂 MAGNESIUM/
鎂具有維持能量製造並確保健康的礦物質平衡功能,是造髮的重要元素。

矽 SILICIUM/
矽是扮演促進膠原蛋白與結締組織的形成是造髮的重要元素。

 

做好預防 對抗熱傷害 

C5極致抗熱順髮乳
抗熱順髮乳可保護脆弱、受損髮,尤其對抗熱氣,在使用離子夾、電棒、吹風機等類的熱造型前均勻塗抹,可抗熱傷害又具柔順髮絲。

 

​C7輕盈熱塑保護夜
輕盈熱塑保護液能保護頭髮免於熱造型工具,如離子夾、電棒與吹風機的傷害。添加的蛋白質確保彈性的定型度,同時維他命原B5能調節頭髮的濕度平衡與抗糾結。

​STYLE風格造型系列-抗熱230
日常吹風造型前可使用防熱噴霧劑, 高達230°C的熱保護,可加快吹乾時間,並為頭髮增添輕盈的光澤。